慕容兰星

贴吧 ID 慕容兰星 wb昵称 慕容兰星2019
佐樱,all樱,杀破狼,古剑三,魔道祖师杂食

那对莫名其妙的cp还没BE吗 part21 事故(佐樱,现代明星,半对话体)

事故     上

 

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春野樱,答应了大家要生日直播,嗯,但是因为明天呢,可能我们拍戏要去很远的地方取景,怕没有时间,所以提前直播一下。”

 

【终于等到了,樱樱好漂亮。】

 

【那就提前祝樱宝生日快乐,每天开心鸭!】

 

【啊啊啊啊啊,樱宝,是上午没有拍摄吗?】

 

“对,上午没有我的戏份,所以睡到了九点钟才起,哈哈,昨天晚上拍夜戏拍得有点晚。”

 

【哇,素颜的樱宝也好看】

 

【九点起完全不晚。】

 

【樱宝中午吃了什么呀?】

 

“啊,刚刚叫了一个外卖,我们这里附近镇上外卖还蛮多的,因为影视基地嘛。”

 

【明天生日要怎么过呀】

 

【一人求樱宝吃播】

 

【吃播+1】

 

【吃播+10086】

 

“哎呀,我吃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呀。”

 

【哈哈哈哈,樱樱笑起来太好看了】

 

【前面的,樱樱明明不笑也好看。】

 

【仙女干什么我们都愿意看,啊啊啊啊啊】

 

【从第一季就被小姐姐圈粉啦,感觉就很认真努力。】

 

“别啦,你们再这么说,我都不好意思了,真的,我因为其实算是大龄入圈了,所以经验很不足,就也跟剧组的前辈学习很多。”

 

【只要热爱,怎么都不算晚,哈哈哈】

 

【我是因为我妈入坑樱宝的唉,总是说我看看人家长得好看还是从国立大学毕业的】

 

【前面的,虾仁猪心啊,长得好看还比你努力。】

 

【樱宝如果没有进娱乐圈的话,现在会在做什么呀】

 

“嗯,如果没有进娱乐圈,我可能会在读研究生,或者去高中当一个语文老师吧,应该是比较稳定的那种,哦,或者去开个蛋糕店也不错哎,不过我觉得现在这个的生活也很好,每天都有新的挑战,同时也让我遇见了你们,觉得自己很幸运。”

 

【哇,感谢樱宝逐梦演艺圈!】

 

【如果樱酱来给我们当语文老师的话,我一定认真听讲!】

 

【在剧组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呀?】

 

【樱宝下午要拍什么呀】

 

“反正在剧组每天都很开心啊,两位前辈也真的很照顾我,嗯,下午吗?是Sanohara与Kesuke唯一的一场,嗯,单独的对手戏吧,你们都知道哦。”

 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,期待!】

 

【哇,相爱相杀那里唉,我天,我怕播出的时候会哭死】

 

【哭死+1,所以剧里会完全按照原著吗】

 

【我的天,第二季都是刀啊,剧版可以给我们一点点糖吗】

 

“哈哈,剧版的确有改编啦,因为原著是热血少年漫嘛,大片的场景都是那种战斗场面,而剧版的受众面与原著并不完全相同,所以我们在情节方面,会有更加丰富的改变,不过不能提前透露,第二季你们记得追哦。”

 

【呜呜呜呜,一定追,哪里有樱宝哪里就有我。】

 

【就算是刀,为了樱樱我也愿意吞下去,嘤嘤嘤】

 

【我天,大妈您哪位,可以不要强行给自己加戏了吗?】

 

【前面的怎么回事?房管呢?】

 

【樱大妈强行给自己加吻戏,拆我cp,不怕天打雷劈吗?】

 

【拆我cp biss!】

 

【卧槽,尼玛,前面的哪儿来的货,上别人家找什么存在感?】

 

【遇事只会哭哭啼啼,怕不是只有被人抛弃的份,你欺骗人家Saruto感情还有理了吗?】

 

【房管到底在干什么?!】

 

【啊啊啊啊啊,樱宝,别理那群贱鸡啊。】

 

【也就你们这群逼还在这里自嗨呢,真是长得再丑都有人捧,跟Sanohara一样,丑逼什么都不会倒是会利用一群舔狗的感情呢。】

 

【强捧遭天谴哦,小姐姐,帮你点蜡。】

 

【滚啊,你们这群吃饱了没事的黑,不知道什么是礼貌,就滚回尼玛肚子里重新做人吧。】

 

【我天,樱宝她都说不出话来了。】

 

【靠,黑子可做个人吧,明天还是人家生日。】

 

【反正你们家主子就会恋爱脑倒贴,哈哈哈哈哈,表面一口一个前辈,倒是私底下加戏唉,怕是不知道上赶着给人提鞋都不配吧。】

 

【黑子退散,黑子退散,黑子退散!】

 

“嗯,刚听到外卖好像送过来了,就……先直播到这里吧,谢谢各位。”

 

【啊啊啊啊啊啊,樱宝,不要理那些啊】

 

 

 

于是,这算是樱片场片场爆发的前情提要吧,其实这个事件有参考某星今年夏天磕的一对cp里的其中一位位曾经的遭遇,本来生日开开心心地开直播,结果被搞得相当不愉快。

樱还是新人,第一次单独直播被黑子有组织地搞了事情,是真的挺影响心态的,后面渐渐脱敏,还有两位前辈的鼓励和支持,樱会越来越坚强的。

 

我们常说做人要善良,可有些人是真的不当人。

 

 

事故     下

 

佐助是在下午化妆间里的时候发现樱有点不对劲的,只一个人看着镜子,话都不说几句。

 

“怎么了,樱,昨天晚上没睡好么?”

 

樱立刻从镜子里看向佐助,笑了笑,却带点勉强,“没啦,前辈,睡得挺好的。”

 

“鸣人一走,你就话少了。”

 

“哦,”樱随口应了,“鸣人老师已经走了吗?还真是辛苦。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“我在酝酿情绪嘛,”樱努力让自己的笑灿烂了一点,冲着佐助眨眨眼,“我可是怀着沉重的心情来挽回你唉,前辈。”

 

“不是来解决我的?”

 

“我要是真有那能耐,至于这么惨么?前辈你多厉害。”

 

佐助皱了皱眉,只觉得这话里带刺,也没再搭腔。

 

 

“卡,卡,”导演在监视器后面大喊,“樱啊,你是很纠结,颤抖的,刚刚不是讲戏的时候已经跟你说过了么?”

 

“这个人是你很喜欢的,你的眼神要有东西,知道吗?你走过去的脚步不要太快,而且你那个表情我怎么看都觉得你是只有想杀了他呢?”

 

“我没真的要杀他,导演,”樱无奈地笑着回应导演,“我就是……”

 

“好了,重新再来一遍。”B组导演没怎么带着樱拍过戏,语气也没客气,不过熟悉他指导风格的都知道,他其实对哪个演员都是这样。

 

樱垂着头,那天下午有点阴天,落下的光都有些苍白,瘦瘦小小的身影站在远处,穿着斗篷都大不上一圈,颇显得有点凄惶。

 

佐助皱了皱眉,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也不对。

 

但是……有一点似乎可以确定,樱好像真的没法让自己代入喜欢Usami的心理,简直满脸写着欲除之而后快。

 

“好,都准备了啊,action。”

 

 

【“我会按照Kesuke kun所期望的行动……”

 

“摧毁木叶,这就是我所期望的,你真的愿意为了我而背叛木叶么?”

 

“嗯,如果Kesuke kun这样吩咐我的话。”

 

“好,证明给我看,这个人,如你所见,已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,如果你杀了她,就可以取代她。”

 

“怎么,做不到么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】

 

“好,卡,”导演用扩音器喊了一句,“樱,你的状态还是不行,集中注意力可以吗?眼神不要飘啊。”

 

佐助用手稍微擦了一下好像有点眯到眼睛的道具血,不冷不热地调侃了一句,“是不是还想着来之前跟Saruto的吻戏呢。”

 

按照剧里的时间线,似乎的确是这样,周围的剧组工作人员有笑出声来的,反正借着剧里的关系和情节开个玩笑倒也无伤大雅。

 

却见樱皱紧了眉,深呼吸了一口气,咣当一声把道具苦无扔在了地上,在场的剧组人员不觉被这气势震了一下。

 

“谁愿意掺和进来啊,Usami Kesuke,如果你不是我曾经最重要的同伴,谁愿意管你啊,是啊,Saruto他什么都了解,了解你的仇恨,了解你的痛苦,我呢,我什么都不知道,你上来就要摧毁我们一起长大的地方,我不该对你动手吗?凭什么我就是活该送人头,自不量力,强刷存在感?”

 

“我不就是想看一眼你变成什么样了吗?最后他们要真来追杀你的话,我能不帮你吗?”

 

“你呢,你干啥呢,你绕到我背后,想一雷切弄死我?你凭心而论,要是没有老师,你是不是就真弄死我了?你要我怎么办?你想要我怎么办?”

 

“我还真求你了,导演,不如就在这里让他杀了我好了,大家都方便,正好成全他们俩生死之交,天造地设。”

 

樱的声音一开始只是带了哭腔,到后来鼻涕和眼泪都已经糊了一脸,全然没了女艺人的形象,那一刻,她似乎整个人都有些崩溃了。

 

坐在地上叫香磷的那个演员下意识地,无声地说了一句,“草,牛逼,姐妹。”

TBC

这里把片场冲突的一些点给改了一些,一来樱不至于那么崩溃失了分寸,二来宇智波老师也没那么委屈巴巴的样子了。

之前是因为心中过于激动,所以把樱片场爆发的剧情给提前放上来了,而且草稿流放飞自我,哈哈,现在是隐藏了,以及后面宇智波老师来找樱的对话和场景也重新编辑了,明天放送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