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兰星

贴吧 ID 慕容兰星 wb昵称 慕容兰星2019
佐樱,all樱,杀破狼,古剑三,魔道祖师杂食

那对莫名其妙的cp还没BE吗 part20 片场花絮(佐樱,现代明星,半对话体)

哈哈,深夜艰难更新,虽然很少,就在片场偷了花絮摄影师的花絮两段,论如何在片场等戏的时候打发时间。

片场花絮一、

“好晒哦,明明才三月底,又晒又冷,怎么会这样。”他们三个正在候场,樱用手挡着光,看了看天,有点百无聊赖。

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三人场的戏,是剧里第一季结束之后第一次重逢的剧情。

“让你助理给你拿件衣服,再拿把伞。”佐助穿的其实比樱还少,胸前开襟的样式,一本正经地给出建议。

“哈哈哈哈,又加衣服,又加伞,好傻啊。”

“对啊,好傻啊,哈哈哈。”鸣人也跟着附和,然后两个人就莫名其妙地又开始傻笑。

佐助挑了挑眉,就知道这不过又是鸣人和樱相互甩别人完全get不到笑点的垃圾话玩就是了。

“好羡慕宇智波前辈,感觉都晒不黑唉。”虽然没听佐助的打伞,樱倒是跟助理又要了一瓶防晒喷雾。

“没有,就是恢复的比较快。”

“佐助你就是很耐晒好吗?每年夏天过完我都比你黑好几个色号,”鸣人一边嘀咕着,一边伸出爪子,“我也要,我也要,樱酱,帮我喷点。”

“唉,好鸭~”樱相当自然地帮鸣人开始喷防晒,喷得还很仔细,佐助在旁边看了一眼,瘪瘪嘴,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,略侧过头,假装在看其他地方。

“宇智波前辈你要不要也喷一下,这个真的挺好用的。”

佐助的眼睛亮了亮,忙转过头,一个好字还没说出口,却见樱是直接把喷雾递给他的,瞬间皱了皱眉。

“不用了。”

樱看着在阳光底下整个人都白得发光的佐助,感觉冷白皮是真的任性,由衷地羡慕,点了点头,“我也觉得宇智波前辈根本用不着。”

于是佐助只觉得心情又差了一点。

花絮二、

“啊啊啊啊啊,不爽,宇智波前辈你太过分了。”樱原本正乖乖地站着让化妆师姐姐补妆,等化妆师走了,突然又气得像只小河豚一样鼓起了两颊。

佐助站在她旁边,还在补妆,笑了笑,不知道又怎么惹着这个小祖宗了。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你跟他们都打过了,就没跟我打,你嗦,你斯不斯瞧不起我。”樱操着蜜汁口音,一本正经地卖萌。

哦,原来说的是刚刚那场戏的事,看来她这又是闲得慌想找人聊天呢。

“行啊,你想怎么对决呢?”佐助也补完了妆,不紧不慢地配合她演。

樱一眼瞄到了佐助手上还拿着的没收回鞘里的草薙剑模型,直接上手握住刀尖的部分,抵在自己胸口。

佐助立刻皱了皱眉,提醒她,“小心点,这个剑虽然没开锋,也挺利的。”

可樱已经戏精上身地开腔,表情悲怆而苍凉,“Kesuke kun,你如果要杀Saruto,就先杀了我。”

佐助挑了挑眉,知道这估计是樱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台词。

轻轻扯了扯嘴角,佐助的手仔细控制了草薙剑的力度和方向,让剑尖沿着樱的胸口向上,后者始料未及地松了手,直到带着凉意的剑尖轻抵上了她的下巴,樱下意识地看着佐助干咽了一下。

佐助沉声开口,墨瞳凛冽,“好啊,我可以放了他,不过杀了你可没什么意思,还是,留着做点其他事情更有趣一些。”

说着,草薙剑的剑尖更具暗示性地挑了一下,樱的脸瞬间像要熟了似的泛上高热。

卧槽,他妈的玩脱了。

等去上厕所的鸣人终于回到片场,看到的就是樱的脸红得简直不正常,佐助倒悠哉悠哉地坐在旁边喝水。

“樱酱,怎么啦,你该不会是中暑了吧。”

TBC

评论(4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